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超星名师讲坛

发布时间:2016-10-2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C

学科:综合

语种:中文

资源类型:多媒体视频

在线访问:http://ssvideo.chaoxing.com 点击进入

本地镜像:暂无

简介:

          超星名师讲坛(视频)使用手册.docx

   超星视频主要收录拍摄各领域专家的讲座或微视频,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权威深度合作,采用先进的数字化影像技术,将他们的成功经验、技能知识、博雅智慧系统的记录、保存,并深度编辑制作成精彩视频,以互联网为媒介进行传播。主讲老师来自社会各领域专家,或为知名科研机构学者、著名艺术家、作家、主持人、医生、特警等,或为各行业知名的一线企业家、实战专家,还有许多海内外知名人士。通过多种互联网终端平台把这些专家共享,打破地域、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促进教育资源的均衡。

依托强大的运营团队,超星视频积累海量资源,其中包含文化艺术、时事热点、国计民生、安全养生、职场就业、创新创业、大众话题等通识素养与能力培养所需的各块教育或培训视频。不仅实现了对视频资源的每日更新,还实现了对新热话题和大师、名家讲座的24小时上线,更有每周一到两场精品讲座的现场直播。同时凭借海量的资源积累,邀请专家共同策划,独家自主打造“核心能力”、“安全教育”、“名城往事”、“两学一做”等众多大型专题。

    此外,超星视频根据十年运行经验与数据,自主策划、精选名师、独家制作6分钟左右精品微视频,主题丰富、实用、与时俱进:或分享成功经验,或聚焦一技之能,或讲授博雅知识,或展现名师智慧,结合简单方便、功能强大的网站、手机页,让用户可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更方便、高效、有趣地获取和分享知识。

超星视频全部自主拍摄制作发布,产品软件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所有资源均取得合法合规的完整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