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中文数据库

中文数据库

博看人文社科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6-10-2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B

学科:社会科学

语种:中文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

在线访问:http://h.bookan.com.cn/hncailib/index.html 点击进入

本地镜像:暂无

简介:

博看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报刊在线阅读网站,收录了3000多种60000多本畅销杂志,一些发行量比较大、我们经常阅读的杂志基本上都已经收录其中。博看网每天新添50-100本杂志,每年可增加20000本以上,所有新杂志基本上与纸质杂志同步上市。

博看网为爱好阅读、兴趣广泛的人,提供了非常多的阅读选择,目前收录了《南方人物周刊》、《环球人物》、《中外企业家》等时政杂志,《人民文学》、《北京文学》、《意林》等文学文摘类杂志,《音乐大观》等娱乐杂志,《体育博览》体育杂志,应有尽有。

博看网教学频道收录了丰富的教学资源,有非常丰富的科普和教辅期刊,还有大量的课件、试题可供下载。

博看网报纸中心链接了目前全国各个专业、地区的著名报刊网站。喜欢阅读报纸,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种类,通过链接可以进入报纸的官方网站。

移动端使用方法:

方法一、二维码扫描器轻松“扫一扫”下载客户端安装

 

方法二、登录网址下载:http://www.bookan.com.cn/mobile/web

安装完成之后,输入用户名:hncjzf 密码:hncjz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