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Lexis.com全球法律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6-10-2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L

学科:法学

语种:中文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学术搜索平台,数据

在线访问:http://advance.lexis.com/?identityprofileid=QV285P54006 点击进入

本地镜像:暂无

简介:

     Lexis 产品介绍及使用培训.pptx

     Lexis® Advance用最简单的方式,让你第一时间获知最权威、准确的法律信息。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可满足您各方面的需求。充分运用其的八大功能,更轻松快捷的掌握更多资讯!

     1、简洁红色检索框:百度式检索,单击鼠标即可检索全库内容;通过使用引证号、常用法律名称或案件名称搜索,即可瞬间获得所需的全文文件;自然语言搜索,或者通过键入检索式进行高级搜索,可以自由随心选择。

     2、自由设定搜索范围:在搜索前可以按照辖区、内容类型或实践领域限定检索范围。或者不预先设定,在检索后按照时间、辖区、内容类型、来源或实践领域等进行二次筛选,缩窄搜索范围;还可保存和重复使用最常用的筛选组合词条。

    3、人工智能问答 Lexis ® Answers:运用强大的机器学习技术,Lexis® Answers可以读懂您的问题然后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只需要输入一个短语,该技术可以进行联想,为您推荐问题。不仅给出权威且清晰的答案,还提供大量相关文件,帮助您做更深入的检索。

    4、灵活的邮件提醒选择,确保更新信息不会遗漏:无需检索,通过设置邮件提醒可实现在所有文献中接收最新消息。多种邮件提醒选择:设置新法提醒,跟踪案件进展;设置Shepard’s Alert®通知,及时掌握案例的效力变化。

    5、谢泼德引证服务Shepard’ Citations Service:帮助您判断所引用案例的真实法律效力,同时查找案例、法规所涉及的其他相关资料。使用独家的网格视图按法院或日期分析模式,运用上诉历史地图(AppellateHistory Map),以可视化方式快速查看过往案例之间的联系。

    6、保存历史研究记录,杜绝遗漏任何步骤:搜索记录、搜索条件、文件、Shepard’s报告、邮件提醒及其他活动信息将自动保存在历史文件夹中,保存期为90天。以列表或图解形式查看过往文件夹,以便比较搜索结果并且找到更多类似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