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外文数据库

外文数据库

Emerald管理学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6-10-2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字序:E

学科:经济,管理

语种:外文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学术搜索平台

在线访问:http://www.emeraldinsight.com/ 点击进入

本地镜像:暂无

简介:

      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指南.pptx

      注:为确保可以下载全文,请在浏览或检索操作页面选择 “ My subscribed content ” Emerald (爱墨瑞得)出版社同英国大不列颠图书馆合作,将 Emerald出版的所有期刊进行了电子化。2010 年,中国国家图书馆正式引进Emerald 回溯内容全国在线开通。包含178 种全文期刊,超过11 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 1898年。 用户可以通过检索,直接获取期刊的回溯文章。该库最早回溯至十九世纪,为商业、管理学领域的学者及社会历史学家等人士,提供了重要而有意义的历史资料。这一扩展的回溯库将会弥补现有期刊数据库中的文章缺失,进一步缩小馆藏的物理空间,读者也可以从中读到以前从未被电子化的文章。 平台辅助资源 ◆ Emerald Reading ListAssist—该服务是由全球著名教授、学者和他们的学生,基于调查和实践,对Emerald文章的实用性、研究性和教学性进行分析,挑选出不同学科和领域推荐阅读的优秀文章。每一个推荐书目表都同时附有一篇编者评论。目前推出50多个推荐书目表,近3000篇推荐文章信息,涉及会计与金融、建筑环境、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教育学、图书馆情报学、社会科学等20多个学科领域。 ◆ 学习案例集(Case Study Collection)—2,000多个精选案例研究,来自Coca-Cola,IBM,Toyota,Glaxo Smith Kline,Hilton Group等知名企业。 ◆ 学术评论集(Literature Review Collection)—来自领域内权威学术出版物700多篇学术评论文章。 ◆ 访谈集(Interview Collection)—500多个全球商业和管理大师的思想库,提供生动有趣的“商界风云人物”的访谈记录。他们是:Peter Drucker,John Kotter,Jim Collins,Richard Pascale,Rosabeth Moss Kanter…… ◆ 管理学书评(Book Review Collection)—2600多篇特别为学生、教师和研究学者撰写的深度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