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DIB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9作者:数字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DIB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数据库是中国首个专注于上市公司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领域的数据库,旨在为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风险管理、证券金融等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相关的信息数据与产品。该数据库目前包含:内部控制库、风控案例库、专项数据库、外部审计机构信息库、研究报告、风控试题库、动态资讯、参考辅助8个大型的专业数据库,40个子数据库,内容涉及200个多细分行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的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数据,为高校开展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的实证研究提供数据支撑。

该数据库中“迪博中国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内部控制信息披露指数”等是我国内部控制研究领域的一项重要参考指标。

制造商:武汉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www.ic-erm.com

意见反馈:027-874970387;18676708122;hao.bai@dibcn.com

       试用地址: http://rd.dibcn.com:8086/demo-irmd/common/login.jsp

       试用账号:huel_edu

       密码:123456

       试用截止日期:2016年12月30日

       我馆开通试用“DIB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数据库”平台,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反馈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