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威科先行财税库、法律库、人力资源信息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5作者:数字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威科先行财税信息库是为财务、会计、税务相关专业人士设计,按主题划分为税务、财务审计、内控和风险管理、海关、金融、工商行政管理、企业上市、商贸法规、评估估价等主题板块及子版块。这个数据库已经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指定数据库服务,财务、会计、税务相关专业每年大量的毕业生进入全国8000家会计师事务所、及5000家税务师事务所工作,都马上要使用此数据库。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搭载国际领先的智能信息技术平台,是集法律法规、案例、实务指南、新闻、国际条约、专家解读、智能工具于一体,高效检索、及时更新的法律与法律信息解决方案。也是目前中国信息库市场上最全面、最综合的为广大法律领域从业人员打造的专业信息数据库,旨在向法律专业人士传递最准确、最及时的法律法规、行业资讯等信息。

     威科先行人力资源库是专门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及劳动法研究人员专门设计的,按主题划分为招聘入职、劳动合同、工会、集体谈判、企业内部管理、薪酬福利、社会保险、工作时间、劳动保护、劳动争议、境外人士在华就业等板块及子版块。

      我馆已开通试用“威科三大数据库”,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反馈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