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举办数据库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1-06-07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3:00,我馆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电子资源数据库培训活动。培训由中国知网期刊数据库的资深培训师高晓霞经理以及书生之家数字图书馆张长兵经理担任主讲,我校部分师生以及图书馆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中国知网期刊数据库的高晓霞经理详细讲解了中国知网期刊数据库的具体使用方法和功能,并就我校师生在使用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时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接着,书生之家数字图书馆张长兵经理就我馆购买的书生电子图书馆数据库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讲解,并详细解答我校师生的相关问题。
      此次培训活动得到了我校师生的积极配合。培训结束后,我校师生就我馆电子资源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使他们进一步掌握了图书馆电子资源的使用方法,对今后的教学、科研和学习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此类培训活动能够经常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