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精品图片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2作者:数字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图片有着文字不可替代的直观性、生动性、客观性,为读者提供了比文字更直观的实景、更准确的细节、更丰富的线索、更客观可证的实质依据,为研究、参考、指导实践提供了可视化的实证性考察,是认知、欣赏、教育、学习、研究等广泛领域不可或缺的形象材。“世界精品、名品图片库” 截至2014年5月图库收录的资源已超过 40 万张,包含了:世界名画、中华名画、世界博物馆在线、艺术文化、地理、历史、建筑、农业、军事、时政经济等10大科目40于专辑等诸多学科,形成一个容量巨大的人文知识视觉图库,且随着数据的不断增加,专辑的数量和已有图库的图像数量仍将不断扩充。唯美的图片,高清的图片。让您不但能看到这里的色彩,更能读懂这里的声音。欢迎您的试用!
      链接地址:http://www.findw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