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领导到新校区了解图书馆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1-10-17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校新校区图书馆的建设作为学校的二期重点工程项目开始建设,建设周期预计两年。建成后我校图书馆将成为龙子湖高校园区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同时也将成为我省迄今为止一次性投资最多、智能化设施最完善、技术手段最先进的高校图书馆之一。  
       10月11日,图书馆领导班子来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进行慰问,对长期工作在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马书臣同志代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对图书馆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图书馆的施工计划安排和当前工程进展情况。  
       图书馆领导班子在表达谢意的同时,一致表示图书馆一定会把握好新馆建设的发展契机,丰富馆藏资源,加强读者服务,为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桑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