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全国高等财经院校图书馆协作暨2012年馆长年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2-09-20作者:董明霞浏览次数:

    9月16日至19日,“全国高等财经院校图书馆协作暨2012年馆长年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中央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40多所财经类院校的63名图书馆馆长和部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馆长邱小红主持。副校长李文占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主任崔慕岳代表河南图书馆界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期间,浙江财经学院图书馆张守凯馆长宣读年会征文获奖名单并给四名一等奖的获得者颁奖。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李笑野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徐菊香老师分别代表各自的项目组在会议上对2011年度调研项目做了汇报。年会征文一等奖的获得者陈香珠、胡炜在大会上宣读了获奖论文。

    与会代表围绕“学科化服务与学科馆员队伍建设” 的主题分三组在行政楼二楼、四楼会议室和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和讨论。三组的组长分别就讨论的情况与在座的各位进行了分享。浙江财经学院馆长同时也是中国高教学会财经分会图书资料协作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守凯教授向大会汇报了协作委员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