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新校区法律类图书加工整理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2-10-30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新校区实验楼筹建法律书库之后,为尽快完成文南校区调拨至新校区的法律类图书的加工和数据更改,统一两校区不同的排架体系,使法律书库尽早向读者开放,我馆于今年春季开学之后成立了以编目典藏部为主体的图书加工小组,常驻新校区法律书库,对法律书库的7万多册图书进行加工整理。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编目典藏部对各部抽调到图书加工小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编目加工培训,并根据多年来回溯建库的经验,制定了流水线式的工作流程,数据录入、整合、纠错、贴标、覆膜、分类和上架,每一个流程都有专人负责,有效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加工整理的过程中,图书加工小组的八名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无论是数据录入,还是贴标覆膜分类上架,每一道工序,大家都一丝不苟认真对待,确保每一流程都不出差错,保证了图书加工整理的质量。

      经过图书加工小组六个月的不懈努力,到10月26日,我馆新校区法律类图书加工整理工作正式完成。

                                                                                                                                                   (王培霞  龚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