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3-05-0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成立大会于2013年4月22日在新校区图书馆举行。读者协会隶属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是在校团委正式注册的服务管理与学术性社团。协会的宗旨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读书氛围,提供更好的读书交流平台,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它的成立,标志着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成立大会上,图书馆馆长李国锋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读协成立的历史必然,读协成立的现实意义,读协未来的工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校团委社团文体部部长常渊博也到会并讲话,常部长鼓励读协积极工作,争取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争当校园十佳社团,将来还可以向全省十佳社团、全国十佳社团努力。读协指导老师牛晓耘发言,寄希望第一任读协的团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打造一个优秀卓越的团队。

       最后,新当选的第一任读者协会会长王琰和办公室主任任海光分别向各位到会嘉宾介绍了读协的一些情况和近期的活动安排。成立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读者协会的成立,为图书馆与广大读者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必然会起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读书氛围,推动学风建设的积极作用。

                                                               (王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