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校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18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学校在新行政楼507室召开了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副校长李文占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部分图工委委员和图书馆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推介图书馆“学科联络员”服务,本项服务覆盖我校所有院系。会议上,图书馆有关领导向全体与会人员汇报了图书馆当前的工作、“学科联络人”成立的目的,畅谈了2014年度图书馆的工作打算,并宣读了图书馆全体“学科联络员”名单。 
    李文占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肯定了图书馆的工作,指出我校新馆已经封顶,一旦交付,我校图书馆在硬件建设上已居省内领先水平,下一步应该强化图书馆内部的软件建设——服务。“学科联络员”制度是一个很好的工作思路,它缩小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是图书馆由传统的被动服务迈向主动服务的重要一步!他还通报了我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系列重要工作,对图工委委员和图书馆的“学科联络员”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