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2013年度新进员工暨退休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2-2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12月24号上午,在新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图书馆召开了主题为“尊老爱幼互通信息”的座谈会,参加会议的人员除全体图书馆领导、2013年度新进和退休员工外,还有馆内部分高级职称的老员工。座谈会由李国锋馆长主持。

        会议一开始,李国锋馆长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并特别感谢参会的两名退休员工长期以来对图书馆做出的贡献。随后,李国锋馆长向全体与会人员分三个方面通报了图书馆2013年度的工作。在谈及图书馆基本工作时,李馆长主要讲述了图书馆在新馆尚未启用,临时馆舍分散的特殊时期,资源建设和服务上的困难和挑战;在谈及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新馆建设时,李馆长主要是回顾了本年度图书馆围绕新馆建设所做的种种努力,并展望了新馆未来的一些特色服务;在介绍本学期的特殊工作时,李馆长主要汇报了图书馆近期开展的两项工作:一是筹建约1700m2的新建书库藏借阅一体实验区,二是应学校要求,对图书馆的机构进行调整。

        随后,张韬书记做了发言,他希望在座的各位同仁对图书馆目前状况清醒认识的同时,积极对图书馆的未来发展献言献策。

        最后,馆领导还安排了全体与会人员参观新校区图书馆,了解工程进度和建设情况,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技术部副主任王华热情接待了全体参观人员,并陪同大家到图书馆施工工地进行了现场考察。走进初具规模的新建图书馆,站在图书馆的五楼和六楼,大家纷纷表示新馆非常气派、视觉上也相当震撼,就这样一路走一路看,大家憧憬着,畅想着,讨论着新馆的功能布局建设,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的座谈会。 

                                                                                                           (姚宇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