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调整文北校区部分阅览室

发布时间:2014-02-24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加图书馆在新校区的文献资源总量,满足新校区师生的借阅需求,我馆计划在新校区三食堂3楼建立新的书库——新书借阅处,新书借阅处将试行借阅一体化管理。在新馆启用以前,新书借阅处不仅是师生借阅的重要场所,也是新图书馆全面实行借阅一体化管理的实验和人员培养基地,目前新书借阅处正在加紧筹备之中。

       为调整新书借阅处的人员配备,实现资源、人员和服务进一步向新校区转移,我馆对文北校区的部分阅览室进行了调整:

       一、文北校区教师阅览室与学生阅览室合并,成立报刊阅览室(原学生阅览室),将教师阅览室的专业期刊合并到报刊阅览室。文北校区报刊阅览室全天开放,欢迎师生光临。

       二、将文北校区外文阅览室的外文报刊合并到新校区教一负1楼报刊阅览室,目前外文报刊正在搬迁中,很快会开放新校区师生使用。

       因调整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广大师生谅解!

                                                                                                 (胡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