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校“‘4.23世界读书日’暨图书馆第四次服务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23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由图书馆与学工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我校“‘4.23世界读书日’暨图书馆第四次服务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校区一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李文占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学工部、团委、教务处和图书馆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图书馆部分职工、读者协会会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启动仪式由图书馆闫新春书记主持。
       李文占对“4.23世界读书日”暨图书馆第四次服务宣传周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由于新馆尚未交付,我校图书馆目前的借阅大环境不太好,馆舍分散,条件简陋,但我校图书馆的资源储备还是相当喜人的,图书馆工作人员也一直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大家的借阅需求,今年由多家部门联合举办“服务宣传周”活动,就是拉近与读者之间的距离,改善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多去图书馆、用好图书馆。
       图书馆有关领导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顺应借、阅、研发展趋势,加强图书馆服务创新意识”,并就图书馆围绕此主题开展的活动向与会来宾做了说明。校团委负责人在会上鼓励我校学生利用大学的美好时光多学知识,在读书时多加思考,把读到的东西充分应用于实践。读者协会会长孟浩伦同学发言,他对学校为广大读者提供的资源与服务表示感谢,还表示,读者协会全体人员将尽最大努力配合此次服务宣传周活动。
       会上还宣布了2013年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读书标兵”获得者名单,共有5名教师、5名研究生、10名本专科学生读者获得了此项荣誉。
       启动仪式结束后,图书馆馆长李国锋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做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