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18作者:陈文娟浏览次数:

1.jpg

8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上级党委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

会上,赵书记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全省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解读了《方案》的出台背景以及三个阶段工作目标。赵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方案》精神为契机,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赵书记还回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暑假期间,全馆上下正在全力以赴进行新馆搬迁,全体党员要在学党章、学系列讲话的基础上,立足岗位,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根据要求,我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签署承诺书,承诺不出入隐蔽在居民小区、写字楼等不向公众开放、只对少数人开放的餐饮服务场所;不出入实行会员制、只有会员才能出入的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