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26作者:文:陈文娟/ 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33.jpg

5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

会上,赵建永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解读。他围绕“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深学、细照、笃行”等要点,紧密联系图书馆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深入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两学一做”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学习教育内容,强调要采用切实、多样、有效的推进措施和组织领导形式开展教育

随后,赵建永书记对图书馆各支部以及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图书馆各支部严格依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深刻理解、高度重视,紧密联系图书馆各项工作,尤其是当前的新馆建设工作,认真落实方案,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全体党员也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图书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