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赵建永同志到任我馆党总支书记

发布时间:2016-03-29作者:文:陈文娟/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1.JPG

3月21日上午,我馆在新校区教研楼8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任党总支书记任职见面会。副校长赵传海、组织部部长薛玉莲,新任党总支书记赵建永及图书馆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馆各部室主任及全体正式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焦军普馆长主持。

会上,薛玉莲部长首先宣读了校党委有关任职文件,并对赵建永同志的个人履历作了简介。接下来,赵建永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信任,在新的岗位上将尽快熟悉工作,密切配合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辜负党委、学校领导和全馆队伍对自己的期望。

随后,焦军普馆长代表图书馆对校党委关于班子调整的决议表示拥护,对赵建永同志到我馆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焦馆长还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代表班子全体表示支持赵建永书记的工作,围绕图书馆繁荣发展的共同目标搞好团结,做好工作,争取开创图书馆工作新格局。

赵传海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学校教学、科研建设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对闫新春同志担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赵建永同志的基本情况,要求全馆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大局上来,支持新任书记的各项工作,同心协力,团结一致,奋发有为,推动图书馆工作上新层次、新水平,全力开创新馆建设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