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买什么书 教师说了算

发布时间:2012-03-16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馆藏文献的质量,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师生的文献资源需求,3月13—14日,我馆利用2012年春季图书馆采购会召开的机会,邀请了旅游与发展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两个院系的图工委委员和部分老师来到此次采购会的采书现场,精心挑选与其专业相匹配或感兴趣的书籍。这是我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立以后,我馆第一次邀请系部教师参与采购图书。

    本届春季图书馆采购会系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160余家知名出版社参展,展位达800多个,全国60多家院校、企事业单位图书馆约600多人参加了此次采购。

    本次采购,教师代表精心选购图书一千八百多种,一万余册。教师参与采购图书,拉近了图书馆与系部的距离,有效的推动了图书馆藏书体系的建设。今后,图书馆还将继续开展此项工作,让我校教师真正参与到图书馆的资源建设中去!图书馆买什么书,教师说了算,这是图书馆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的举措,也是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方向。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