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2012年新增数据库订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9-08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2012年9月4日下午3:00,图书馆2012年度新增数据库项目在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招标。
    此次招标是我校第一次按照规定通过省财政厅委托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的单一来源产品招标活动,整个招标过程由河南省教育招标服务有限公司主持,外聘专家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全程参与,分别与中国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法意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价格谈判。
    通过此次招标,图书馆完成了EBSCOhost期刊全文数据库、ProQuest®博硕论文全文数据库、SpringerLink数据库、中国知网系列全文数据库、超星百链云图书馆、北大法意网共六个数据库的订购。

(李予红 宓毅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