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派员到新校区了解图书馆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2-11-23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11月20日,我馆领导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了解图书馆工程建设情况。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华小鹏和校纪委书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总监督杨振华对图书馆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观虎向图书馆的同志通报了新校区的规划方案、建设情况,并重点对在图书馆的设计方案、施工计划和当前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他陪同图书馆领导到图书馆施工工地进行了现场考察。

    在新图书馆楼工地现场,我馆领导班子对长期工作在建设一线的指挥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了解到新校区图书馆不仅规划标准高,而且建设速度快,预计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封顶,大家倍受鼓舞,一致表示,要抓住发展的契机,在新图书馆建成后,不仅要把图书馆建设成为我校的文献信息中心,还要创新服务,使图书馆成为师生学习、交流、研讨、科研的重要基地,全方位的为我校的教学和科研做好服务。

 

(桑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