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校组织部对图书馆班子进行考评

发布时间:2013-01-10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1月8号下午,在文北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校长助理兼组织部长赵传海、统战部副部长苏秀芬和人事处综合科科长彭洁三位同志代表我校对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考评,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考评会。会议由张韬书记主持。

    赵部长首先讲述了此次考评的重要意义,他说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和服务水平直接关系着一个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而图书馆领导班子的管理能力又决定了图书馆的档次或等级,所以学校非常重视图书馆领导班子的考核结果,希望大家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给每一个馆领导投上公正的一票。

   李国锋馆长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从组织管理、业务工作、文化建设、成绩与不足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随后,全体员工对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