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新馆内部功能布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4-24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6日下午,我馆在文北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新馆内部功能布局研讨会,听取我馆在开学伊始派出的三支考察队伍的考察汇报。图书馆中层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馆员、部分职代会代表参加了这次研讨会。会议由李国锋馆长主持。
    李国锋馆长首先介绍了新馆的建筑结构和工程进度。李馆长说,新馆的建筑设计不仅考虑到现代图书馆建设的功能需要,而且融入了未来图书馆发展的设计理念。目前,新馆建筑主体即将封顶,下一步将进行内部功能布局建设,所以在新馆内部功能布局建设开工之前,图书馆一定要拿出一套完善的新馆内部功能布局建设方案。接着,贾胜利副馆长、图书馆新校区综合办公室桑永刚主任、信息咨询部李莉主任分别详细汇报了本组的考察调研情况。
    在随后的讨论中,与会人员根据新馆的建筑结构并结合我校的专业特色分别就书库建设、期刊阅览室建设、电子阅览室建设、特色馆藏建设、特色服务建设及新馆内部装饰、装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李国锋馆长最后对研讨会进行总结。李馆长说,这次研讨会,使大家在学习兄弟图书馆新馆建设经验的同时,能站在更高的层次思考我馆新馆功能布局建设,有助于我馆尽快制定完善的新馆内部功能布局建设计划方案,有利于今后新馆内部功能布局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李朝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