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在新校区召开读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6-04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5月27日,我校图书馆在新校区1号教学楼大厅召开读者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我校权益中心和图书馆读者协会承办,图书馆李红副馆长、相关部室主任、部分一线工作的老师以及来自各个院系的二十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读者协会郝彦淳主持。

    座谈会上,李红副馆长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图书馆的现状,随后,图书馆和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学生代表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李红副馆长一一予以解答。

    为增加图书馆和广大读者之间沟通的渠道,实现图书馆和读者之间有效的沟通和互动,座谈会上,图书馆公布了官方微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叮咚平台,通报了在图书馆设置留言板的情况;读者协会也公布了官方微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读者协会。广大读者可以通过微博向图书馆反映情况,也可以在一号教学楼图书馆大厅的留言板直接留言反映问题。

    此次座谈会共进行2个小时,与会双方达成了互相理解,互相沟通,互相支持的共识。

(郝彦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