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派员参加“2014年海外原版期刊、数据库征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7-03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主办、河南省外文书店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年海外原版期刊、数据库征订座谈会”于郑州金阳光大酒店隆重召开。我馆负责期刊采购的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成立于1949年12月,是中国目前产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进出口出版物企业,也是我国首家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出版企业。公司资产总额近30亿元,销售收入28亿元,拥有国内外分支机构42家。历年来,我馆的外文期刊基本上都是委托中图公司进行订购。

     座谈会上,中图公司负责报刊、电子出版物的经理—高哲峰和宋刚等人主要介绍了中图公司2014年度海外原版期刊征订政策的变化、中图公司服务的变更等,为我馆做好2014年度外文报刊的征订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陈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