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连续召开馆务会议安排和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05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和9月3日上午,我馆两次召开馆务会,传达学校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和部署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全体馆领导和部室主任参加了上述会议。
    在这两次会议上,李国锋馆长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我校近期召开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和文件内容,通报了新馆建设情况;并结合2013年工作要点,安排和部署新学期具体工作,分别对每个部门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要求。
    为了更好地开展两校区的服务和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会议还对部分部室办公场所和人员的工作岗位进行了调整。
    当前,学校教学工作重心已经转移到新校区,而新校区新馆还未启用,临时馆舍分散,馆藏资源较少。在这个过渡期,图书馆的工作面临着不少挑战。这两次会议,使大家统一了思想,充分认识到只有充分挖掘内部潜力,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手段,创新服务方式,才能在过渡时期有所作为。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