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召开“2013-2014年度新增法学暨管理学数据库征订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1-1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3点,我馆在新校区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3-2014年度法学暨管理学数据库征订意见座谈会”,来自我校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法学研究院、诉讼法研究中心等院系和科研中心的专家与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国锋馆长首先就图书馆的资源现状做了简要陈述;其次,就图书馆2012年已征订法学和管理学等资源的使用情况、下一年度法学和管理学资源(尤其是外文资源)的征订和选取原则向出席的专家和领导进行了现场问询和深入探讨。会议上,我馆还对图书馆的一些特色服务、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等向与会专家和领导作了详细说明和解释。我馆负责法学暨管理学的学科联系人也列席了这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图书馆、教学机构和科研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图书馆资源征订的质量,为图书馆今后更好的为我校教学和科研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冯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