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同仁到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3-11-11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一行8人在书记刘琳琳和副馆长白学娟的带领下到我校参观考察。刘书记一行参观了文北校区和新校区校园,包括在建的图书馆大楼,然后在行政楼408会议室与我馆部分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我校图书馆馆长李国锋代表全体员工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李馆长指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我校学科设置相似,两校图书馆的交流必将促进各自工作的提高。为了此次考察,中南财经大学图书馆设计了详细的考察提纲,李馆长对同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由衷的钦佩,并对照考察提纲详尽解答了诸如学科服务,数字资源引进流程,图书馆网站建设,自动化管理系统使用情况等问题。随后,两馆专业对口人员进行了工作经验和学术方面的交流。最后,刘琳琳书记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向我馆赠送了其钱币博物馆镇馆之宝“泰昌通宝”的仿制品。交流会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董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