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馆务会

发布时间:2014-01-09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2014年1月7号下午,在文北校区图书馆三楼名著阅览室,我馆召开了2014年度第一次馆务会,全体馆领导和正、副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闫新春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上,闫书记宣读了学校2013年12月31号下发的图书馆内设机构正、副主任任职的通知。随后,李国锋馆长详细讲述了图书馆新设部室,尤其是特藏和数字化建设两部门的职能定位和工作思路,并通报了部分办公场所和人员的调整。
    为了使在座的正、副主任在机构调整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李馆长要求大家增强三个意识:责任意识、领导意识和大局意识,即工作上更加勤奋、方法上更加得当、思想上更加宽容。
    会议最后,李馆长还安排了近期一些具体工作,如新校区三食堂三楼图书阅览区域的布置和假期员工的加班情况等。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