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进行趣味比赛

发布时间:2014-06-03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在图书馆分工会的精心策划下,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比赛在文北校区图书馆门前热烈地展开。图书馆领导和全体职工近70人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风火轮接力、“牧羊”接力、呼啦圈接力和海底传月四个集体项目,全体职工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比赛。各小组参赛的职工们全情投入,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小组之间你争我赶,激烈拼搏。比赛场面紧张活跃,笑况百出,有“风火轮”没粘好就开始滚动的,有“牧羊”时球跑出轨道的……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激烈的角逐过后,图书馆分工会现场决出了小组名次:第四小组获得第一名,第二至四名依次是第一小组、第三小组、第二小组。

    本次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丰富了我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活动结束时,李国锋馆长做了总结并提出展望,以后会组织更多的集体活动,为职工们营造一个生机勃勃、稳定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陈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