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校文明办考评组到图书馆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02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道德校园、书香校园”建设,11月27日,校文明办考评组到图书馆检查工作。

    考评组的同志首先到一号教学楼图书馆各业务岗位进行走访,了解借阅服务开展情况和会心书屋组织的一系列活动。随后,考评组又到教科楼图书馆办公室,进行群众评议,听取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闫新春关于精神文明工作的报告。最后考评组对此次考评做了总结。考评组表扬了图书馆在精神文明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指出图书馆能想读者之所想,急读者之所急,想方设法在有限的馆舍空间内为读者提供服务,是非常不容易的,尤其是能通过读者协会等组织,与学生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对地下自习室实施正确的引导和有效的管理,更是精神文明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创新。希望图书馆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把精神文明工作与业务服务工作相结合,做好创新服务,为“文明校园、道德校园、书香校园”建设增光添彩。

校文明办考评组在图书馆检查工作

校文明办考评组在图书馆检查工作

 

(桑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