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我馆排球队在学校教职工排球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4-20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2015年4月3日,在这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时节,迎来了全校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排球大赛。为使比赛更加精彩,今年的校排球赛采用了更科学的升降级赛制。我馆积极组织男、女排球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馆女排荣获全校第六名的优异成绩,男排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我馆排球队员们对此次比赛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和努力。在备战期间,排球队员们便主动利用休息时间,积极训练。在正式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充分体现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精心的排兵布阵、默契的配合、及时的交流与鼓励,队员们展示了各种战术和球技,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画面。每一个队员都是那么认真努力、那么温暖亲切,会为每一次成功的配合而欢呼雀跃,也会因为一个失误球而懊悔不已,队员之间更多的是鼓励而不是抱怨,是齐心协力而不是分崩离析,这种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是我们图书馆人为之骄傲的地方!

    我馆领导也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闫新春书记、焦军普馆长、李红副馆长、闫正焕副馆长、贾胜利副馆长亲身督战,每场赛事之前都早早来到赛场为我馆队员加油助威。闫新春书记、焦军普馆长更是亲力亲为,与大家共同奋战于赛场。这无形当中为我馆队员增添了无尽的动力和勇气,充分体现出图书馆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

    此次大赛不仅仅是我馆和全校教职工之间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是对平日工作压力的一种释放。大赛让教职工们在运动中找寻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激励教职工们以更为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为促进我校的和谐发展提供了动力。

 

(孙永芝 陈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