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我馆举办男女职工排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2015-04-20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继学校教职工排球赛结束后,为我馆男女排球队之间及时地交流经验,也为了更好地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合作、勇争一流的团队精神,我馆于4月15日下午三点举办了馆内男女职工排球对抗赛。图书馆领导班子也亲临现场指挥、作战。

    此次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队员们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独门绝技,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认真对待,尽力发挥,充分展现了我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下的教职工们亦是群情激昂,奋力地呐喊助威。整个赛场轻松愉悦又不乏认真严谨,一边笑声、呐喊声,声声不息,一边又为了一个球是压线还是界外,争得脸红气短,充满童趣!

    比赛在一片和谐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女排以2:1小胜男排,呈现了女排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的英气,希望男女排球队都能在此次比赛中吸收有益的经验,在未来的排球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孙永芝 陈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