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馆员到黄河大堤踏青

发布时间:2015-05-04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增进馆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4月30日下午,在书记阎新春和馆长焦军普的带领下,图书馆分工会在黄河大堤附近的丰乐葵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工会活动,全馆近60名职工参加了这次休闲、体验、亲近大自然的踏青活动。

    前往丰乐葵园途中,大家兴致十足,有的迫不及待的拍摄窗外的美景,有的海阔天空的聊起了家常,在大家放飞心情、欣赏春景的轻松氛围中,很快到达了目的地。在丰乐葵园,大家分组将自带食品摆开,围在一起,开始了既简单又热闹的午餐,欢声笑语不时从人群中传出。餐后,在副馆长李红的带领下,我馆的女教授、女博士给大家表演了欢快的舞蹈――国标版《小苹果》,将此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大家进行自由活动,有的玩起了扑克;有的三五成群悠、闲自得地欣赏农庄景色;有的玩起了园内的体育设置,如:走吊桥、过木板浮桥,荡船桥等。不知不觉就到了约定的时间,大家依依不舍的结束了这次分工会集体活动。

    此次活动,放松减压的同时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还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舞蹈表演

自由活动

集体合影

 

(赵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