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学管会

图书馆学管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23作者:牛晓耘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简称图管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图管会全体成员见面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寒风瑟瑟,不敌你我热情前来相聚共庆这伟大时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团委书记申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书记赵建永、馆长焦军普出席大会并讲话。图书馆各级领导及图管会指导老师牛晓耘、校内名师杜卫东老师和马春光老师列席大会。

1.JPG

晚上六点开始,受邀嘉宾依次到场并在留言册上写下自己对图管会的寄语。

2.jpg

七点整,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团委书记申统和图书馆馆长焦军普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揭牌!

3.jpg

赵书记代表图书馆宣布主席团的任命。

4.jpg

9.JPG

焦馆长发表了恳切而激发人心的讲话,强调了图管会的作用和意义,对图管会筹备期这一个多月里所做的出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大力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10.JPG

校团委申书记对首届图管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图管会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能在图管会这个宝贵平台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全面提高个人素质,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并勉励图管会全体成员要懂得感恩,怀揣梦想,为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团结奋斗!

5.jpg

图管会行政主席杨少文代表全体成员做出了郑重承诺,表示要树立服务图书馆、服务全校师生的奉献精神,要让图管会成为一个融洽的大家庭,相互支持、相互理解,打造一个既有行动力又有自主性的高效能团队。

11.jpg

出席会议领导老师、图管会主要成员和校内受邀嘉宾留影合念!

12.jpg

下半场是图管会全体成员见面会。被邀请来参加大会的杜卫东老师和马春光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图书馆的认识,对图书馆内这样一个学生组织建立的意义的认识,并表示会不遗余力地来支持大家的工作和成长。

13.jpg

牛晓耘老师总结了图管会自发出招募公告这一个月多以来的工作,并表达了对参与了筹备期各项工作的同学们的肯定和感谢!她为图管会提出了一个具象化的目标:做有营养的组织,做有情怀的人。

14.jpg

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与全体成员正式见面,通过多种方式让大家相互认识了解。

15.png

有文艺天赋的同学们提前排练了一些小节目为大会助兴。

16.jpg

图管会大家庭第一次留影。

为路途留灯影,为剧情留剪影,为前程留缩影,为未来留光影!衷心希望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不忘初心,坚韧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