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9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水平,1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在新馆1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党总支书记赵建永主持会议,全馆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与评议。

赵建永书记首先发表讲话,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既是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也是今后党建工作的规定动作,更是推动我馆党建工作上台阶的客观需要。开展述职评议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全馆各党支部书记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夯实基层组织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图书馆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思想政治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结合各党支部发展特点和实际情况,逐一展开述职。

在听取了述职报告之后,结合对日常情况的了解,与会人员通过填写考核评议表的方式,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