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召开领导班子与图书借阅部全体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2作者:图书借阅部浏览次数:

19日下午,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和图书借阅部全体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李红副馆长主持。

图书借阅部作为图书馆的一线服务窗口,代表着图书馆的对外形象,历来受到馆领导班子的重视。此次领导班子与图书借阅部全体职工齐聚一堂,坐而论道,围绕新馆运行以来的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新馆完善、馆员培训、工会活动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班子成员分别就职工们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和详细解答,并就图书馆今后的发展规划做了具体的说明,使与会职工对图书馆未来的发展以及自身所承担的责任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办馆理念,拉近了一线职工与馆领导班子之间的距离,使得领导班子能够面对面聆听一线职工的心声,充分吸纳基层对于图书馆发展建设的建言。今后,图书馆领导班子将带领职工们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工作,为实现图书馆未来更好的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