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Now Publishers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7作者:数字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访问网址】:http://www.nowpublishers.com/

 

【试用期限】:2017年3月25日——2017年5月24日

                                                                   

一、Now Publishers简介

美国Now Publishers作为国际性的出版社,自2004年成立起至今,一直致力于高质量综述型学术期刊的出版。刊物内容主要涵盖商业、经济、计算机科学以及工程学等诸多领域,以此为研究人员、图书馆员等提供前沿、可靠的学术类参考资源。

Now Publishers作为新时代学术出版的引领者,一直坚信:高品质的内容为取胜的关键,并逐渐将“品质为王”的信念贯穿到了整个经营环节中。为此Now Publishers不断推行自有平等的版权政策,最大限度的体现编者和作者的价值,以期为研究者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二、Foundations and Trends ®期刊数据库

美国 NOW Publishers 出版的"Foundations and Trends(基础与趋势)"系列全文期刊数据库平台收录了科学技术(尤其是电子、计算机和通信理论与技术等)和经济管理与贸易(如金融、企业管理、财会等)等领域前沿学科的研究论文或综述。全球近1500所高校或研究所订阅了该系列期刊。各期刊编委全部来自世界一流大学(如麻省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以色列理工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等)或知名“产、学、研”结合的研究所(如微软研究院)。期刊文章每篇平均长达120至130页,内含完整目录,纸版文章均单独以一本小册出版。截止目前,该系列中的期刊被SCI、EI、SCOPUS、INSPEC、Zentralblatt Math、MathSciNet、RePEc、EconLit、JEL、DBLP、ACM Guide等检索。

 

数据库特点:

u  一流的作者来源

u  严谨的编委组成

u  严格的同行评审制度

 

我馆开通试用“Now Publishers期刊数据库”平台,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反馈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