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贝特云研报数据挖掘系统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8作者:数字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贝特云研报数据挖掘系统INEWS是建立证券市场研究报告的整合展示、搜索和数据挖掘的综合系统,整个系统包括各大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研报的展示、搜索和价值挖掘等三个主要功能。运用文本聚类和分类数据挖掘技术,从市场、行业、个股、宏观、研报统计等多维度对市场研报数据进行挖掘,研究分析师一致预期,建立从市场、行业、个股、宏观的立体研报数据分析体系,从分析师视角研究证券市场的内在规律和预期走势,揭示证券市场的投资机会和风险。

    贝特云研报涵盖2005年以来的全部研报数据,包括106家券商研究所的数据,累计20多万条。内容包括宏观策略库、行业研报库、个股研报库三个大类,18个子类数据库:宏观经济、投资策略、行业分析、公司调研、晨会早刊、机构资讯、公司公告、期货研究、股指期货、基金频道、债券研究、外汇研究、金融工程、融资融券、投资组合、新股研究、并购重组、外文报告、港台研究。

 

类别

内容简介

研报阅读系统

研究报告阅读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多角度,不同层次,多种习惯的阅读方法及视角,包含每日研报阅读、研报分类阅读、热点研报追踪、公司评级研究、研报期刊、知名分析师、概念研究等七项子功能。

研报评级系统

研究报告评级系统,研究机构评级和机构分析师评级。研究机构评级,各大研究机构给予推荐评级后公司股价上涨的占全部推荐类评级的比例,可以作为用户重点关注研究机构的依据参考。机构分析师评级,从不同角度对分析师预测能力进行汇总分类,可作为用户终端关注分析师的参考依据。

研报定制系统

研究报告定制系统,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投资习惯、关注领域来精准定制属于自己的DIY个性终端。包括栏目定制、关键词定制、自选股和自选期货四项定制。

研报搜索系统

强大研报搜索功能,多字段组合搜索查询

研报数据挖掘

从宏观、市场、行业、个股自上而下的研报数据挖掘,通过详尽数据和专业的金融工程算法计算并解读宏观、行业、个股的一致性预期数据,并用图示形式表现盈利预测跟踪分布情况,顺势而为,发掘机会。包含个股一致性预期、行业一致性预期、宏观一致性预期、盈利预期数据版、盈利预测跟踪分布图和宏观预测数据版。

机构选股池

机构策略池分为行业配置池和公司股票池。它体现的是券商机构结合技术面、经济基本面、宏观政策、行业产业背景、行业发展水平及公司发展潜力等方面,综合各项指标所甄选的,用来显示各券商机构根据市场变化所选择的行业或股票投资组合,以供投资者参考。

研报选股系统

多指标组合的研报选股系统,指标因子如:分析师、机构、目标价、评级、Eps预测、净利润预测、关注度等

贝特云研报数据挖掘系统访问地址:

 http://www.touyanwang.com/

 用户名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密码: bte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