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我馆派员参加WILEY电子资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06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2017年4月6日上午,WILEY图书馆电子资源建设研讨会暨2017年河南地区DRAA用户会在郑州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馆派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来自我省多所本科院校图书馆从事数字资源建设的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郑州大学图书馆张海涛书记做了开幕致辞,来自郑大图书馆的马越副馆长做了题为《基于用户需求的电子资源建设与服务》的报告,从馆藏建设情况、资金投入、使用统计分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图书馆在电子资源建设方面的经验。参会代表就资源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WILEY公司负责人在会上对WILEY的电子图书、期刊等产品进行了专门介绍。

      通过参与本次研讨会,我馆代表更好的学习了兄弟院校图书馆在电子资源建设方面的经验,对我馆以后电子资源建设的方向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