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武建铭馆长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18作者:暂无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7日下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武建铭馆长、王丽书记等一行十余人来我馆考察,焦军普馆长和赵建永书记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在图书馆10楼会议室,馆领导班子与武建铭馆长一行进行了座谈。焦军普馆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馆近期部门所做的调整,包括学科服务部、综合创新服务部、阅读推广部在内三个新增部门的具体情况,焦馆长指出,这是新形势下为了突出我馆特色所进行的摸索,尽管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是也收到了很好的反响。赵建永书记强调此次部门调整对图书馆文化氛围的提升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大家都鼓足干劲,对图书馆充满信心。

       武馆长强调在新形势下,随着图书馆传统功能的弱化,为了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图书馆必须进行变革。随后,馆领导陪同客人参观了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