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终端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9作者:数字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一、访问网址:http://www.51ifind.com/(远程访问)

       登陆www.51ifind.com,下载中心栏目“同花顺iFinD”,下载终端到本地,双击打开即可安装,建议不要安装到系统盘里,然后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登录。

       账号:hncjzf002  密码:499867

       产品中遇到使用问题可以联系王经理   15336563917

       二、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简介

      同花顺是中国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33),对于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数据需求,给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库是同花顺公司推出的在线实时金融数据库,是包含宏观经济、行业经济、海外经济、公司经营、金融商品、行情咨询、估值定价工具、数据运用工具等内容的综合金融数据平台, 

      可为上市公司、高校、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投资公司等专业投资机构、专业研究机构、专业金融中介机构、财经类媒体以及政府监管部门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数据资源以及专业、

      完善的动态资讯。广泛应用于金融投资、金融研究、金融教学、金融监管等领域。

      数据特点

      1、数据全面

      涵盖了几乎所有的中国金融数据、宏观数据、财经资讯。涵盖了建国以来中国证券市场、债券、基金、期货、外汇、股指期货等全部金融数据。包括中国宏观数据、行业宏观数据、全球宏观数据等60多万个数据来源,以及海量的财经资讯。

       研究报告齐全,包括中金、申万、国泰君安、国信、银河、安信、东方、高盛高华、高盛亚洲等200多家机构最近的研报更新。

      行情:美股实时行情,港股行情,债券行情、期货行情及指数行情(同时可提供沪深 LEVER-2 十档行情及资金流向,具有近六年资金流向的底层数据,具有大盘,板块,个股的BBD决策,第三代DDE决策引擎,监控主力资金流向,T+0的资金透析,实时揭示主力成交)。

       经济数据库(EDB):中国宏观数据,行业经济数据和海外宏观数据库,指标总数超过60万的海量数据库,并配合强大的指标计算和图形功能;数据目前来自超过450个数据来源,新的数据源还在不断充实中。

      2、数据及时

     超过500人的金融数据团队,所有金融数据、宏观行业数据、财经资讯均及时录入,可以随时掌握最新的金融数据和金融资讯。

     资讯及搜索:经济通新闻,每日速递,同花顺视点,三大报新闻等最新的财经新闻导读,市场解读及解盘资讯;强大的搜牛财经搜索引擎,快速聚焦您关注的市场热点。

     深交所和巨潮同步,上交所和上交所官网同步

     3、数据使用便捷

     本数据库拥有强大的金融数据分析工具,可以对各类金融数据在本终端内实现数据提取、筛选、统计、对比、作图、导出等功能,是做各类金融方面研究最便捷的工具。

     2.3终端特点

     1、不绑定机器,账号不限定在固定的PC机上使用;

     2、下载直接安装,输入账号即可登录;

     3、宏观、行业经济数据库(EDB)内容丰富,数据齐全。

     4、股票等证券品种深度数据F9、专题统计报表、行情序列、财务总比、excel插件等数据处理工具齐全。

     5、多种数据和研究工具:个股F9,数据浏览器,财务纵比,行情序列,板块数据浏览器,EXCEL插件等数据分析和数据统计功能,支持数据导出功能。

     6、多屏终端:支持多屏显示。

 图书馆即日起开通“同花顺FinD金融数据终端平台”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进行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