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举办知网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20作者:数字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师生对电子资源的获取与利用能力,更好的助力科研写作,2017420日下午,来自知网的培训师丁丽红在图书馆一楼培训室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面向知识服务,助力科研教学》的讲座。

中国知网以其丰富的数字资源为广大读者所熟悉,培训师详细的演示了知网中可以使用的各类资源,以及智能检索中的一些小技巧,通过对文献综合分析的利用如何更加迅速的获取个人所需的资源;培训师同时为大家介绍了知网更加便捷的数字化学习与研究平台——E—Study以及和广大师生投稿和写作相关的一些工具。参加讲座的老师们表示这次讲座对教职工的科研学习以及毕业生的论文指导提供了很大帮助,丁老师也详细的解答了师生们在知网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