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图书馆举办数据库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作者:宋迎迎浏览次数: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作为第22个世界读书日暨首届图书馆“弘毅致远”读书节的系列活动之一,2017424日,图书馆在新校区二楼大厅开展数据库资源宣传活动,邀请图书馆已购数据库公司在二楼大厅集中进行现场宣传咨询。

二十多家家中外文数据库公司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统一布置宣传展架向师生们宣传本届读书节,工作人员积极向读者发放宣传资料,直观地介绍和展示数据库的内容、使用方法,针对同学们在数据库利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现场吸引了大量师生驻足观看、积极参与。

 本次宣传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备受师生欢迎,取得圆满成功。该活动不仅向读者展示了图书馆丰富的数字资源和服务项目,增进读者对图书馆资源的了解,而且图书馆在活动中也听取了读者对数字资源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