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大学生职业资格考试学习资源库

发布时间:2017-04-25作者:数字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大学生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学习资源库产品类型涵盖财会类、金融类、建筑类、医学类、计算机类、四六级、教师资格、心理咨询师、司法考试及公务员考试等上百种在校生参考规模巨大的考试学习资源库。对热门资格考试,系统还匹配了视频,课件,在线直播,24小时在线人工答疑,随时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习库24小时更新,永远保持最新。

目前较为热门的考试题库服务有:

财经类:会计从业、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ACCA/CAT、税务师、统计师、精算师、审计师、内审师

金融类:证券从业、理财规划师、银行专业、期货从业、基金从业、证券经纪人等

医学类:各科主治医师、各科执业医师、执业药师、各科临床执业医师、各科临床助理执业医师、护士(师)资格、各科正副高级职称等

建筑类:监理工程师、咨询工程师、造价工程师、消防工程师、注册安全师、设备监理师、环保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一级建筑师、二级建筑师、八大员等

计算机:计算机二级各科目

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中学教师资格、幼儿教师资格

其它类: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人力资源师、司法考试、公务员考试、初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等。

图书馆即日起开通“大学生职业资格考试学习资源库”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进行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