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馆内新闻

馆内新闻

我馆派员参加2017年全国书市馆配会

发布时间:2017-04-26作者:徐立浏览次数:

    4月20日-22日,由福建省全民阅读工作组委会指导,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海峡出版发行集团主办的第三届海峡读者节暨全国夏季馆配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 

     第三届海峡读者节暨全国夏季馆配会展出新书20万种,全国近500家出版单位和200余家出版发行公司参会。全国各地图书馆、图书经销商、馆配商到场交易交流。我馆采编部人员在副馆长李红带领下,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展会由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人天书店集团承办。图书馆设备厂商、图书馆软件开发商、数字资源出版商、多媒体厂商等积极参加,集中展示国内相关图书馆的信息技术和数字资源产品。我馆采编部人员根据我校专业发展需要,分工明确,紧密配合,采购了一批经济、法律、社科、文学、计算机等方面书籍,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

    第三届海峡读者节暨全国夏季馆配会旨在搭建一个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通有无、资源共享的平台,为展示出版业的最新成果、提高馆配商的服务水平、促进整个行业规范健康发展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沟通的绝佳机会。开启了“官、学、馆、社、店、台”多方融为一体的沟通模式,在专业性上为全国之首创,极大提升了“喜迎十九大书香伴我行”读者节的品牌影响力,有力推动了出版发行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