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热情四溢 同心拼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排球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09作者:文/王彦丽 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我校自4月24日至5月8日在新校区组织了为期两周的排球比赛,我馆积极组织男、女排球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馆排球赛再创佳绩:女排保甲级队成功。男排成功晋级甲级队,取得了近年来较好成绩。    

图书馆排球赛,得到了图书馆领导和教职工的一致支持。赛前,我馆教职工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刻苦训练。教练带领队员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比赛时,图书馆赵建永书记、焦军普馆长亲自率队上场,积极参与到比赛中;赛场上,图书馆排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着青春的活力。    

5月8号,排球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图书馆队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我馆赢得了荣誉。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校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体现了图书馆教职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比赛使我馆教职工更加团结、互助,大家在运动中也收获了健康与友谊。

2017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博弈,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图书馆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