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2017年度ProQuest 学位论文选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2作者:数字资源建设部浏览次数:

       ProQuest 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PQDT)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涉及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高校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联盟(英文简称DRAA)以集团采购的方式引进了该数据库,每个参加集团采购的图书馆采购200篇学位论文,即可共享参加集团采购的其他所有图书馆全部学位论文资源(所订购年限),现在,DRAA集团可以共享的论文已经达到35万多篇。我校图书馆从2012年开始订购ProQuest 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目前2017年论文的选取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各位老师根据我校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需要积极参与PQDT论文的选取工作。由于全国200多高校同时在进行挑选工作,而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又采用先提交者先得的原则,为保证我校购买的学位论文的质量,请尽快进行挑选。

      因提交时重复率很高,每位老师均可根据自己的专业挑选50篇学位论文,论文年限定为2017年。具体选取方法见附件,请将论文选取后生成的文件发到电子邮箱:76683230@qq.com,图书馆统一进行分批提交,先到者先提交,满200篇为止。提交的截止日期为6月10日。

     如有问题可联系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部:18503887505(宋老师)

新提交系统1.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