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图书馆召开馆务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27作者:文/宋迎迎 图/王歌雯浏览次数:

    2017年5 月23日上午,图书馆在十楼会议室召开馆务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近日来,习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热议。会上,焦军普馆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融会中西、贯通古今,系统阐释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图书馆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会上,馆领导及各部主任结合各自的工作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就如何提升各项业务能力,把图书馆工作推向深入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赵建永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学习是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新收获,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也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加强党建的动力,高标准、高起点、高定位推进工作。